会员单位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天津渤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渤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财务公司),成立于1994127日,行政上隶属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公司是以加强集团资金集中管理、拓宽融资渠道和提高集团资金使用效率为目的,为渤化集团和成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一家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规模逐步增长,对集团服务能力逐步加强,特别是在近五年,财务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先后两次增资扩股,利润保持80%以上的增长速度。公司的创新能力逐步增强,近年来开展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保险代理等创新业务,财务公司现设有综合业务部、计划财务部、稽核内审部、信息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共五个部室。

公司被评为天津市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9年度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公司相关部门和个人也多次获市级荣誉称号。

 

财务公司经营范围

(一)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

(二)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

(三)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

(四)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

(五)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

(六)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

(七)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

(八)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

(九)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

(十)从事同业拆借;

(十一)自有房屋出租,限南京路129B1301-08。(国家有专项经营规定按规定执行。以上涉及前置审批的行业以许可证有效期为准。)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30

邮编:300050

电话:022-23304369

邮箱:bhjtcwgs@163.com

网址:www.tjbhcw.com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