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清廉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各协会会员单位党组织:

    牛转乾坤,盛世中国;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清正廉洁、为民务实机关新风尚,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我们倡议:

    过清廉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三圈”,管好家人和身边人,不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出入私人会所,坚决不用公款吃请、请吃。不收不义之财,不接非分之礼,不越界、不越轨,坚守法律、廉洁底线,真正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

    过节俭之年。崇尚节俭、艰苦朴素,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家庭、重家教,自觉传承优良家风。正常亲友聚会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大吃大喝,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带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过一个节约之年、低碳之年。

    过健康之年。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一米线”、用公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非法食用野生动物,选购进口冷链食品要谨慎,不购买来历不明、无相关标签及追溯码产品。走亲访友应减少、居家过节当提倡。倡导电话拜年、网络拜年,家人、亲友“云团聚”。

    过文明之年。带头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大兴孝老爱亲、邻里和睦之风。文明出行、文明观影、文明用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驶。带头维护公共环境,分类投放生活垃圾,不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爆竹。反对封建迷信,带头抵制黄、赌、毒,提倡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多陪陪老人孩子,共享春节假日美好时刻。结合“双报到”“入列轮值”等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出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昂扬斗志,担当作为,激情干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党委                     
                                                                                                                                 2021年2月11日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