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3年正值协会换届之年,经过协会和会员单位的认真准备,201396日,召开了“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共计72人,天津市经信委领导出席会议并监督完成协会换届程序。

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57人。在随即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此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协会《章程》和《会费缴纳实施细则》。新一届协会会长发表讲话,他对搞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思路、建议和要求,并感谢各会员单位多年来的支持和努力,感谢各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协会在新一任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团结奋进,互帮互利,为天津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3年9月7日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