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2012年下半年根据国家人事部与中国石化联合会联合下发的评选劳模的通知,天津石化协会与天津市人事局、市经委共同成立了评模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在协会),并联合下发文件、召开会议布置此项工作。经过广泛发动,民主评选,企业、区逐级推荐、市评模办审查,天津向国家评审办公室推荐上报了评先候选人。20133月份,经协会积极努力争取,国家评模办评审,我市吕金秋、徐杰、彭久合、吕文革、翟艳军、王金柱、张玉山等7人获劳动模范称号、李志祥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海光药业有限公司2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625日,协会与市经信委带队,组织获奖单位和个人的代表去北京参加了全国石化行业劳模表彰大会,会上,我市劳动模范吕文革同志代表全国石化行业劳动模范做了发言。会后代表们合影留念。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