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召开《石化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座谈会》

市经信委和天津石化协会共同召开

《石化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石化行业两化融合会议精神,推动我市石化行业两化深度融合,交流两化融合经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与竞争力,经市经信委与石化协会研究商议,于20131227日在市经信委三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我市《石化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座谈会》。天津石化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的主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请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和中石油天津大港油田的主管领导结合本单位两化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及体会作了介绍,为与会代表开展工作打开思路,为在石化行业开展好两化深度融合工作起到引领作用。会上,市经信委有关部门还对国家及我市开展两化融合工作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也对开展好两化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天津石化协会还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参观交流。

 

 

 

                                                                                                          2013年1231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