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获全国石化行业科技奖

天津石化协会会员单位及项目获全国石化行业科技奖


 

2013年,协会积极与国市有关部门沟通,搭桥引线,积极为会员单位创造评优报奖的机会。协会根据中国石化联合会和市有关部门的通知,分别组织会员单位申报了“中国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优秀项目”等项目。经国家石化联合会评审,我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德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长芦海晶集团有限公司和劳动卫生研究所的三个科技成果获得中国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天津碱厂、海晶集团公司被评为全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海油研究院的于海斌和海晶集团公司的魏炳举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31025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获奖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和技术成果。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家奖励办等部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我协会组织获奖单位及个人参加了颁奖大会,并上台领奖。

 

 

                                           2013年1028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