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天津市原龙化工有限公司

天津市原龙化工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汉北路10号,厂区面积2万多平方米, 交通便利,距天津港25公里,对于产品的海运出口运输非常方便,同时与京山铁路,京津塘和津沈高速公路相邻,国内运输也十分便捷。

      经过多年从事颗粒烧碱的生产,我们积累了丰富的颗粒烧碱生产经验,拥有业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我厂的颗粒烧碱的年产量为8万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颗粒烧碱生产商。我厂的颗粒碱的产品纯度高,色泽亮白,产品颗粒均匀,流动性好。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纺织、造纸、化工、印染,水处理,清洗剂等行业。“原龙” 牌颗粒烧碱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国内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选用我厂产品,同时我们的产品在北美,欧洲,澳洲,非洲,中东等地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质量为本,客户至上,诚信守约一直我们所恪守的经营准则。我们不但在颗粒烧碱生产上具备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同时对于该产品的运输,仓储及应用都有很深的研究。倾听客户的要求,满足客户的需要,协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这就是我们长期坚持的公司理念。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长期友好地合作,携手发展,共铸辉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汉北路10号

邮编:300480

电话:022-23528561

传真:022-23523959

电子邮件:info@yuanlongchem.com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