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天津石化协会代表踊跃参加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天津石化协会代表踊跃参加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为了促进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天津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发展,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于2014 9 1112 日在天津共同举办了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本届大会以“未来十年世界石油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和中国的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结合会展、高端论坛、高峰会议、高层对话以及配套专业交流,此次大会来自国内外石化业界人士,层次之高、规模之大是近几年之最,为我们创造了与国内外石化行业同仁交流合作的好时机。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紧紧抓住会议在津举办的机遇,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各单位报名参会人员积极踊跃。但由于会议费很高,使一些企业望而却步。为了使更多的会员单位能参加会议,协会多次积极主动与中国石化联合会协商,并部分出资,最终争取到50多个免费全程参会的正式代表名额、108个免费参加各种专题会的代表名额、60多个免费参加《石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研讨会》的正式代表名额,为参会企业节约资金约40万元。协会秘书处在会场设立了接待处,现场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各位代表顺利参会提供了保证。此次参会的有中央驻津单位、国有大型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贸易公司、大学等各种类型的会员单位,使大家通过大会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信息,寻求到了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遇。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2014-9-15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