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难题的通知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文件

 


津石化协发[2016]07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难题的通知

天津市石化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实施万企转型升级计划,提高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2016年市科协继续组织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活动,针对企业需求,组织我市高校、学会、科研院所专家深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破解企业技术难题。为此现开展企业技术难题征集工作,请各单位结合自身现有生产、科研、技改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需求,提出需要专家帮助解决的技术难题和需求的新成果,并详细填写《企业技术难题征集表》一式二份上报天津石化协会秘书处,并将电子版发至协会邮箱,协会将汇总上报送市科协,市科协将根据企业需求情况,组织专家与企业进行对接。企业可根据需求随时上报《征集表》,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借助外力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能力。



附:《企业技术难题征集表》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2016年4月19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