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天津市石化协会成功举办“我国 石化行业‘十三五’升级发展”专题讲座



       “十三五”是我国石化产业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推进实施供给侧改革,优化行业结构、加快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各会员单位深入了解我国有关石化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任务,帮助会员单位做好“十三五”期间的优化存量、提升质量、升级发展工作,7月26日,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举办了“我国石化行业‘十三五’升级发展”的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天津石化协会会员单位分管规划发展、科技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技术人员共计80余人。

       这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石油和化工规划院郑宝山处长。郑处长结合我们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从石化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分析与建议、我国炼油行业消化产能和产品质量升级、我国氯碱行业结构调整方向、化工新材料高端化发展的机遇及建议、加强智慧化工厂建设的思路及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郑处长通过这几方面的现状与问题分析,提出了下步发展的思路、重点任务和措施建议。使与会人员对我国石化行业“十三五”的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方向和重点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优化完善具有较强的指导帮助作用。讲座受到大家欢迎。

                                                                                           

                                 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2016.7.29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